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扬子晚报网】常理工学子跨越4700公里爱心接力新疆希望班
发布日期:2017-12-20

 

新闻链接:http://www.yangtse.com/app/jiangsu/kanjiangsu/2017-12-12/493113.html

12月11日,常熟理工学院的学生曾正荣带着该院数学与统计学院1000名学子捐赠的助学金,经过三天4700多公里的跋涉顺利来到巩留县库尔德宁镇阔斯开麦尔小学,为新疆希望班孩子送去冬日温暖。

自成立新疆希望班之后,这是常熟理工学院第二次对阔斯开麦尔小学的学生进行爱心捐赠,这笔1万多元的爱心助学金全部来自于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生,发起倡议后每个班分别认领了一名阔斯开麦尔小学的学生,除了在班级内部筹集爱心助学金外,大家还准备了一封封精美的书信,把自己想说的话都留在了上面。

捐赠仪式上,每位小朋友都拿到了500元助学金和一些文具用品,但最让他们激动的还是这一封来自于“远方的哥哥姐姐”的信,一声问候一句鼓励,牵系着两地的感情。常熟理工学院还另外采购了100件冬衣,随即发往阔斯开麦尔小学,让每个孩子都能过一个暖冬。

合影

(肖虹/供稿 陈梅/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