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南时报】常熟大学生到法治公园讲法普法
发布日期:2017-12-26

2017年12月20日 第a19版

日前,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大学生们来到常熟法治公园开展法律宣传活动。年轻的学子们对如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常熟”的主题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当代大学生应积极参与普法活动,热情服务社会,让宪法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机械工程学院161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常熟法治雕塑公园是全国首个法治主题雕塑公园,同学们在园内查阅雕塑介绍,浏览法律知识,观看法治微电影,了解常熟历史法治文化特征。随后,同学们在常熟法治雕塑公园内向行人们普及宪法知识,讲述宪法含义,宣传宪法的重要性以及建设法治常熟应该注意的事项。“此次宣传活动使得宪法精神得到传递和弘扬,也希望同学们能铭记宪法精神,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更积极地加入到法治宣传队伍当中,做一名合格的法治社会新青年。”该院团委书记夏震然说。 中中

(陈凯杰/摄影 张凤草、中中/供稿 严妍/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