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苏教育】常熟理工学院45个项目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日期:2018-03-12

http://jyt.jiangsu.gov.cn/art/2018/3/5/art_38056_7502864.html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常熟理工学院获批立项项目45项,获批项目数位列全国第9名、江苏省第1名。

常熟理工学院获批立项项目45项,项目涉及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建设、新工科建设、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大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创新创业联合基金,涵盖了项目指南中的全部8个类型。获批项目为学校进一步汇聚企业资源,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搭建了新的平台,让师生共享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成果。获批项目得到中外知名企业的支持。

据悉,教育部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自2015年开始实施,每年组织两次,2017年第二批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共立项907所高校的6693个项目。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