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特色工作  >  正文
学校开展2020年大学生求真学习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近日,学校开展2020年大学生求真学习营活动。学习营开班仪式在东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俊峰,学生处领导班子、各二级学院学工负责人、全体新入职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出席活动。

学习营历时2天,共计296名学员参与。学习营邀请了关工委老师陈惠民、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校创新创业导师机械工程学院赵彩虹、校十佳辅导员沈菲儿、校十佳班主任杨秀云、优秀班长代表李璐同学等,从学生干部领导力的培养、谈如何在科创实践中蜕变成长、讲好疫情防控这堂爱国主义教育课、做新时代好班长、学生领导力发展与班集体建设等多维度、多视角,为学员们提供全方面的指导和培训。培训班内容丰富紧凑,专家老师讲授生动详实,同学们认真专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李俊峰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激励学员们要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做一个优秀的领跑者。他从成熟、自信、担当三个方面,向全体学员提出高标准,希望学员们通过磨砺锻炼成熟,通过实干提高自信,通过自省肩负担当。

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求真学习营以班长队伍为主体,以素质能力提升为目标,对班长队伍进行分期分批进行系统培训和训练,不断提高班级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事务能力,推动学风建设和班集体建设。自2019年开展第一期以来,受到参与师生广泛好评。

 

副校长李俊峰作开班动员

表彰优秀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