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校举办“感恩有你,温暖同行”心理剧汇演
发布日期:2021-06-11


202106111623379108570482.jpg

6月9日下午,学校在齐之厅举行“感恩有你,温暖同行”心理剧汇演,副校长王任,学生工作处处长倪春虎,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出席活动,学院心理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成员及各学院学生近八百余人观看了演出。

本次心理剧汇演有师范学院《室友,请对我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做真实的自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生日快乐》等6组剧目。剧本多取材于大学校园生活,从寝室关系、就业、人际关系、励志、大学生心理情感等方面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现实心理状态,富于青春特点和时代气息,矛盾冲突集中,具有强烈的舞台效果和心灵感染力。

每年5月份,我校都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本次“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以“感谢有你,温暖同行”为主题,开展的系列活动历时一个半月。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心情明信片慢递、心理剧大赛、趣味运动会等8个学校层面活动,又有情绪配音、21天阅读之旅、专题讲座等15个学院层面活动。本次“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新、反响好、覆盖广,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帮助同学们树立起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广大学生提供了积极健康的心理引导。

202106111623379332752943.jpg

(计丹洁/供稿 倪春虎/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