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心理健康  >  正文
学校与常熟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03

为深化合作,全面推进医校协同育人,6月2日,常熟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杨忠、常熟市政法委顾逸枫、常熟市卫健委吴文豪一行莅临我校共商医校合作。学生工作处处长倪春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张秀杰、徐利新参加座谈交流。

倪春虎向莅临学校的杨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工作的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建立了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四级心理健康工作网络,定期组织学生心理普测、自测,常态化开展“3.20”“5.25”“12.5”等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活动,开通24小时心理援助热线等,守护大学生心理健康。他表示,心理特殊学生的防治需要医院的积极支持,发挥协同育人作用。杨忠等表示,常熟理工学院是一所优秀的地方本科高校,为常熟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培养了大量人才,会大力支持学校工作。双方就精神卫生知识科普、特殊学生救助绿色通道、学生复学心理评估、建立专家热线、开设门诊咨询以及案例研讨、督导等达成初步意向。

会后,杨忠一行参观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121.jpg

座谈交流

1211.jpg

参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