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许璞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6


各学院:

经学校和“许璞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协商,按照《常熟理工学院“许璞奖学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决定从即日起在全校开展2019-2020学年“许璞奖学金”获奖学生的评比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及方法

评选范围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奖励额度:每年共奖励13名学生,奖金5000元/人。

二、评选条件

1、学习勤奋、成绩优异,上一学年综合测评及本学年第一学期成绩名列前茅;

2、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和创新精神;

3、在学术研究上有成果者优先。

三、评选办法

1、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向所在二级学院递交书面申请,填写《2019-2020学年“许璞奖学金”申报表》(附件1,电子稿一份),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照片);

2、由学生所在学院进行资格审查和初评,结合学生学年综合评价研究决定人选后再进行推选,初评名单在上报学生工作处前,在各学院公示3天。

3、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填写《2019-2020学年 “许璞奖学金”获奖者信息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一份)。

4、学院将所有申报材料材料3月16日前提交资助中心邮箱cslgzzzx@126.com电子版申报表里请附上学院审核意见

注:受疫情影响,许璞奖学金全部申报材料暂时提供电子版,待正式开学后重新提交纸质版申请材料,开学后另行通知举行相关颁奖活动。

四、名额分配


根据“许璞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建议,“许璞奖学金”获奖者的名额分配如下:


学  院

名  额

学  院

名  额

外国语学院

1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1

机械工程学院

1

纺织服装设计学院

1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1

数学与统计学院

1

商学院

1

材料工程学院

1

师范学院

1

汽车工程学院

1

合计

13

附件1: 2019-2020学年“许璞奖学金”申报表.doc

附件2:2019-2020学年“许璞奖学金”获得者信息汇总表.xls

                                   学生工作处

                                                                                     2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