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2021年“招商银行苏州分行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02

        121日下午,2021招商银行苏州分行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招商银行苏州分行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江作军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招商银行苏州分行行长崔家鲲副行长戴承华、办公室主任徐敏、零售银行部总经理陈曦、常熟支行行长助理李兴来、胡鹏、常熟支行公司客户经理殷皎,以及我校校办、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20位获奖学生出席仪式,仪式由胡鹏主持

  颁奖仪式上,王任宣读表彰决定,徐敏和陈曦代表招商银行苏州分行向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和荣誉证书。戴承华向我校授捐赠奖学金牌,江作军代表我校向招商银行苏州分行授予捐赠纪念证书。获奖学生代表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豁子婧发言,表示将牢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无畏前行,刻苦奋斗,回馈社会。

  江作军代表我校向一直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的苏州分行表示衷心感谢,向本次获奖的20位学生表示衷心祝贺。他对获奖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学生夯实理论功底,提升理想信念,有理想,有追求;希望学生向时代楷模学习,有担当有作为,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希望学生谨记立本求真日新致远的校训,做有品质、懂感恩的大学生。同时,他衷心祝愿同学们在常理工历练成长、不断进步,德才均备、学以成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国家栋梁之材

  崔家鲲感谢学校对分行的信任与支持,敦促学生珍惜在校时间,提升综合素质,充实内心,实现自我价值,并表示招商银行将提高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合作的深度和力度。

                               颁奖现场

                              企业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