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指导中心开展创业园常规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5

412日至13日,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钱丹、工作人员顾秋忆前往大学生创业园进行常规检查工作,并与多个创业团队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

活动中,缔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丁强,信笔艺术装饰设计有限责任公司陈浩庭等同学汇报了公司运作的具体情况,同时将公司面临的现状、创业过程中的存在的困难都进行了说明。钱丹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介绍,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与创业学生们进行热情交流。她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的创业热情,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将公司做大做好,并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学生创业,给予具体帮助,解决困难,也希望他们经营发展过程中关心学院学生活动,通过传帮带,起到良好的模范示范作用。

通过现场检查与交流,学校加强了与创业团队之间的联系,未来将不断改善创业园环境,加大创业教育力度,引导创业团队优化建设,为创业园持续稳定发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