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校参加苏州市创业孵化基地绩效考核常熟集中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427日下午,2020年度苏州市创业孵化基地绩效考核常熟市集中评审会在海虞电商园圆满召开。我校就业指导中心顾秋忆参与本次答辩。常熟市创业指导中心陈炜副主任、太仓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王烨烨副主任、第三方评估专家王春老师、李明华老师、井欢老师五名专家担任本次考核评审。

此次答辩主要围绕绩效考核指标,从基地基础建设情况、项目孵化情况、开展创业服务、工作创新内容、疫情防控情况等内容展开。在汇报的同时,评审组仔细查阅了相应基地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台账资料,评审过程严格按照基地评选相关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执行。

汇报结束后,评审专家对各基地的创新创业教育及孵化基地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专家组也建议基地在做好创业服务的同时要注重服务成效和品牌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和人社局的合作,特色和创新工作要总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