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苏州市第八期创业模拟实训师资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29


101822日,由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组织的苏州市第八期创业模拟实训师资培训班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园圆满举办,我校积极选派四位从事创业教育工作的一线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力邀著名创业实训培训专家、全国首批创业咨询师、创业模拟实训项目培训师马威授课,旨在通过系统介绍创业实训模拟的培训课程项目体系、培训模式及教学方法研讨、相关模拟实训体验,培养具有独立教学能力和后续服务能力的合格创业培训教师,进一步夯实高校教师的创业培训基础,帮助以高职院校学生群体为重点的各类劳动者实现自主创业,发挥培训促进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效应。

本次培训为我校创新创业实训教学师资水平的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广大教师指导学生创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今后我校将不断增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活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入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