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队伍建设  >  辅导员风采  >  正文
学生处组织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4-09-09

    831日至92日,2014年全国高校辅导员“学生成长与素质发展”专题培训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我校经管学院辅导员黄波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来自天津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6所国内知名大学的学生工作副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大学在学生培养方面的特点及在学生素质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占仁就“就业创业教育与大学生素质发展”与学员分享了经验,南京大学张红霞教授作了“中国大学生特点与创新人才成长环境构建”的专题讲座。在这次培训中,黄波老师还与其他大学的辅导员充分交流了学校在学生成长和素质发展方面的经验,获益匪浅。

    学生处组织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培训活动,也是我校重视学生素质发展与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发展的积极体现。(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