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招生工作  >  正文
回访母校,携手成长——我校举行“理工学子中学行”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09

QQ图片20200107172842.jpg

1月7日下午,我校在慎行楼从之厅举行“理工学子中学行”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校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杨乃鹏、校团委副书记尹自强出席会议。

在出征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尹自强介绍了2020年学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并就如何做好寒假社会实践做出指导。随后,招生办副主任温学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具体说明。

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杨乃鹏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同学们务必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讲好理工故事,熟悉学校情况,做好充分准备,展现常熟理工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这是我校首次举办寒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126名同学积极参与,共组建47支团队,接下来,他们将分赴全国各地开展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