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招生工作  >  正文
我校获评2022年度全省高校招生考试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3-01-09

    近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省高校招生宣传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我校获评2022年度全省高校招生考试宣传工作优秀单位。

    招生工作是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保证。学校招生办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生宣传措施,努力构建“网站发布、微信推送、在线咨询、现场答疑、平面广告”五位一体的招生宣传体系,积极参加教育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和多省分别举办的网上招生咨询会,怀揣“服务广大考生”的初心,本着“服务器不关机,我们不停答”的精神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认真及时地回答考生的各类问题。此外,还参与扬子晚报、常熟电视台等媒体平台的访谈节目,举办“学院零距离——常熟理工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线上宣讲会系列直播”,在学校官微推送丰富的招生图文资讯,通过学校招生网、招生分答、热线电话等全天候耐心细致地解答各类考生咨询,努力为每位考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悉,此次考核对象为参与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招考宣传工作的省内高校招生办公室和继续教育学院,考核项目包括网上咨询会、高校校长寄语、十年回眸——寻访省属高校优秀毕业生事迹展播等。全省共评选高校招生考试宣传工作优秀单位3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