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招生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本科招生宣传金牌宣讲员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22

IMG_0267.JPG

近日,我校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金牌宣讲员开班仪式在东湖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出席开班仪式,学生处处长倪春虎,教务处副处长马军伟,学生处副处长陆振华,各二级学院学工副书记,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金牌宣讲员参加。仪式由倪春虎主持。

IMG_0275.JPG

开班仪式上,王任强调了组建金牌招生宣讲员团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指出,生源质量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学校发展的关键和基础,在今年招生计划数有较大幅度增长的背景下,我校招生工作面临着严峻的形势和巨大的挑战,必须齐心协力、铆足干劲、顶住压力,加强招生宣传,通过宣传学校特色、专业优势来吸引优质生源,扩大学校影响力。陆振华介绍了本科招生宣传金牌宣讲员的工作内容以及接下来的培训安排,招生办公室副主任俞钧对学校招生政策作了具体讲解,提出了金牌宣讲员需要具备的自我修养。

生源质量是人才培养的基础,招生宣传是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提升学校知名度、美誉度、认可度的必要手段。近年来,我校优良的办学质量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争取到更多优质的生源,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了有力保障。

(李巧巧/供稿 倪春虎/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