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招生工作  >  正文
我校开展招生宣传金牌宣讲员第一期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27

IMG_0316.JPG

4月27日,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大会议室开展了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金牌宣讲员培训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马运声、中美学院院长蔡蔚、学生处副处长陆振华、各二级学院金牌宣讲员、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与会议。

在培训会上,陆振华做了关于2022年学校招生录取情况的主题报告,详细介绍了2022年学校招生计划编制情况、省内和省外录取情况。接着,陆振华介绍了招生咨询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及招生宣传技巧解析,对学校有哪些优势专业、专业报考条件、学生校园生活等28个热门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

随后,马运声开展了关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主题讲座,介绍了机械电子工程(中外合作办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这3个专业,包括发展历程、项目特色、近三年录取情况等内容。

最后,蔡蔚介绍了中外高校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主要涵盖该项目主办单位、美方大学、招生情况和优秀毕业校友等方面内容,较为详细而全面地讲解了费用信息和项目优势。

此次培训,让我校招生宣传金牌宣讲员们更加了解招生录取情况、招生咨询解答、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中外高校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进一步提升了招生宣传能力。

IMG_0321(20230427-154827).JPG

(李巧巧/供稿 陆振华/审核 翁丽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