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招生工作  >  正文
我校开展招生宣传金牌宣讲员第四期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12

5月12日,我校在东南校区九章楼N1-308开展本科招生宣传金牌宣讲员第四期培训。

培训会上,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吴健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内容和支撑条件,机械工程系主任任勇介绍了专业和师资情况、实习实训基地、合作企业、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的内容;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晴从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解读、培养特色及就业情况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解;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专业特色、办学条件、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校园文化活动、就业前景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招生宣传金牌宣讲员一起走进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产教融合大楼进行了实地考察。

值此,招生宣传金牌宣讲员集中培训暂告一段落。通过四期培训,提升了我校招生宣传金牌宣讲员对各学院专业亮点、学生就业等方面的认识,有效增强了招生宣传能力。

IMG_0684(20230514-142142).JPG

(李巧巧/供稿 陆振华/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