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招生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13

会场.JPG

6月12日下午,我校在慎行楼齐之厅召开2023年招生宣传动员大会。校长姜建明,副校长王任,各机关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中层干部,全体辅导员、专业负责人、招生宣传工作人员,以及学生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任主持。

姜建明校长讲话.JPG

姜建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招生是学校最重要的工作之一,生源质量直接关系到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关系到学校的办学声誉和综合实力,关系到学校未来的发展。他希望各学院、各部门要形成“全员、全程、全方位”宣传理念,不断增强宣传意识,优化宣传模式,严守宣传纪律。他强调,招生宣传人员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熟悉政策、讲究方法,更要抱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在招生中做到统筹安排、及时沟通、协同作战、责任到人,争取生源质量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十四五”期间冲刺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打下坚实基础。

姜建明表示,今天的理工人,怀着一个共同的心愿,用辛勤的汗水打造未来的苏工;今天的每一步努力,都标注着未来的高度,未来的苏工会是一所创造知识、成就梦想的希望之校。让我们携起手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创一流,为建成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王任副校长主持.JPG

会上,王任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陆振华介绍了江苏省高考综合改革政策及我校的招生宣传安排;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马运声、中美学院院长蔡蔚分别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中外高校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作了详细说明。

先进单位.JPG

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先进个人.JPG

招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王保红/摄影 李巧巧/供稿 倪春虎/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