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招生工作  >  正文
招生咨询 理工伴行 | 高考报考热线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3-06-29

IMG_3334(20230627-161940)_副本.jpg

随着高考分数的公布和各省份高考分数线陆续出炉,2023年度常熟理工学院招生电话咨询火热进行中。学校开通了25部招生咨询热线电话,为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考生解答相关咨询问题。考生和家长咨询热情度高,热线电话铃声此起彼伏,经专业培训上岗的学生志愿者团队回答问题耐心准确,第一时间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与此同时,为让广大考生及家长全面了解学校本科招生政策,展现学校办学特色与学科专业优势,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学校开启多样化线上咨询平台,丰富线上咨询渠道。6月22日起,学校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网站、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官网、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等知名平台开展全国和省市级网上咨询;在官方招生网留言板、招生问答模块积极回复考生咨询问题;开通江苏省13市QQ招生咨询群为广大考生服务。

据悉,我校2023年江苏省本科普招计划较去年增加573个,普招计划有较大幅度的提高,为考生提供了更多进入常熟理工学院学习的机会,极大地点燃了考生们报考常熟理工学院的热情。随着高考志愿填报的持续进行,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继续拨打热线电话0512-52251131进行咨询。

(李巧巧/供稿 陆振华/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