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招生工作  >  正文
校领导赴优质生源基地颁发录取通知书
发布日期:2023-07-26

近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李俊峰,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王继元,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尤小红,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钱斌,分别前往苏州高新区第一中学、江苏省黄埭中学、常熟外国语学校、吴江高级中学、昆山市第一中学、吴县中学、常熟市海虞高级中学,为228位2023级小萌新颁发录取通知书。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

仪式上,校领导感谢优质生源基地长期以来对学校的信任与支持,欢迎优秀学子们加入到常熟理工学院大家庭,并希望学子尽快完成从一名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心怀梦想,自立自强,做好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期待学子成为“有目标、有毅力、有爱好、有追求”的大学生,在新的阶段成就更优秀的自己,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此次校领导化身“特快专递员”将录取通知书第一时间送至新生手中,和新生们进行近距离的谈心谈话,既是对新生金榜题名最真挚的祝贺,也体现了学校对人才培养的重视,更加深了常熟理工学院与优质生源基地之间的感情。

新区一中01.jpg

校党委副书记李俊峰为苏州高新区第一中学颁发喜报

新区一中02.jpg

颁发录取通知书

新区一中合影.jpg

合影

黄埭01.jpg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赴江苏省黄埭中学颁发录取通知书

黄埭02.jpg

颁发现场

黄埭合影.jpg

合影

外国语01.jpg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继元赴常熟外国语学校颁发录取通知书

外国语02.jpg

颁发现场

外国语合影.jpg

合影

IMG_6527.jpeg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尤小红赴吴江高级中学、昆山市第一中学颁发录取通知书

IMG_6529.jpeg

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钱斌赴吴县中学、常熟市海虞高级中学颁发录取通知书

(李巧巧/供稿 陆振华/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