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招生工作  >  正文
姜建明校长赴江苏省陆慕高级中学为2023级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发布日期:2023-07-24

IMG_6508.jpeg

7月24日上午,校长姜建明率队前往江苏省陆慕高级中学颁发录取通知书。相城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耿昌洪,副局长缪芙蓉,陆慕高级中学校长叶婷,副校长朱林、陈海波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姜建明校长讲话.JPG

在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上,姜建明向江苏省陆慕高级中学赠送了喜报,为26名本科新生一一颁发录取通知书。他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常熟理工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相城教育局、江苏省陆慕高级中学表示衷心感谢,对今年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并录取到我校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即将在常熟理工学院开始新的学习生活的2023级新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姜建明向现场的新生们介绍了常熟理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和特色,特别是学校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产教融合促进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效,以及学生在科技创新、校园文化、就业等各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姜建明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新生在“立本求真 日新致远”校训的指引下,注重品德修养和职业素养,坚持探寻真理,勤奋学习,提升视野,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深入思考人与社会、人与自然的关系,充实学识,积极实践,不择细流,汇成江河,争做“慧于心,乐其事,勤于思,敏于行”的新时代青年学子,在常熟理工学院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美篇章,成为社会栋梁。

缪芙蓉相城教育局副局长讲话.JPG

缪芙蓉表示,本次姜建明校长亲自送录取通知书到中学,不仅体现了学校对陆慕高级中学的重视,更是促进常熟理工学院和相城区教育局交流合作和高质量发展的契机。叶婷感谢学校对生源基地的关心,她希望能够与常熟理工学院有更加紧密的合作,助力中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叶婷陆慕中学校长讲话备用.JPG

此次校领导化身“信使”将录取通知书送到生源基地,与生源基地新生们进行近距离的接触和交流,这既是对新生录取我校最真挚的祝福,也加深了学校与优质生源基地之间的感情,与地方教育部门的交流合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人才的重视和期待。新生们亲手收到姜建明校长送来的录取通知书,纷纷表示非常荣幸和激动,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也充满了期待和憧憬。

IMG_6514.jpeg

颁发录取通知书

喜报.JPG

赠送喜报

会场鼓掌.JPG

会场

合影.JPG

合影

(王保红/摄影 钱丹/供稿 倪春虎/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