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宿舍管理  >  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赴苏州地区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6

微信图片_20230421095016.jpg

为提高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水平,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宝贵经验,更好推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近日,“一站式”学生社区全体辅导员赴苏州大学和苏州科技大学开展调研。

苏州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董召勤、副处长潘爱华等出席座谈会。潘爱华分享了苏州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的成果与育人成效,重点介绍社区书院管理模式与实践经验,会后实地参观了苏州大学敬文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情况。

苏州科技大学敬文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金建、学工办于明礼出席座谈会,陈金建从书院六大特色系统、自创项目、书院自主管理体系方面,介绍了苏州科技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取得的成果,与会人员就“一站式”学生社区的运行机制等开展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4210951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