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宿舍管理  >  正文
学校开展学生社区师生迎端午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3-06-06

202305251684995168172354.jpg

5月24日下午,学校开展学生社区师生迎端午茶话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任,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继元,学生处处长倪春虎,以及后勤保障部宿舍管理员、二级学院宿舍辅导员、学生社区辅导员以及学生自管会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端午节主题文化活动旨在让社区师生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爱自己、爱他人”的意识和责任感。师生齐聚一堂,包馄饨、品粽香、拉家常、诉心事、展才艺,共迎端午佳节。

王继元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师生之间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抓好重要时间节点,传承中国传统民俗,营造和谐、友爱、快乐、祥和的社区氛围,建设我们共同的家园。

王任指出,宿舍管理员是学生在校期间接触最多、也是最亲近的人,是高校育人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搭建了互动的平台,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和谐温馨的学生社区。

WPS拼图0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