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3

QQ图片20191231160014.jpg

为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让寒冷的冬天变得温馨和谐, 12月31日下午,学校在执中楼3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冬季送温暖爱心大礼包发放仪式,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乃鹏,二级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资助工作辅导员以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

寒冬来临之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积极采购毛毯保温杯等冬季学习和生活用品,发放给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增添冬天的暖意,也让学生们感受到学校老师们温情的爱,让学生们更加体会到了“理工大家庭”的亲切和温暖。

据悉,2019年的“冬季送温暖”活动中,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以“精准资助、扶贫扶智”为出发点,结合学生的特点和需求,为学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资助套餐”。今年冬季送温暖活动分“温暖你的冬季、关爱你的成长、走进你的世界、宣传资助政策”四个部分:通过发放冬季爱心大礼包、成长宝典优盘,以及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路费补贴来温暖贫困生的冬季;学校和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新春茶话会、座谈会,关爱贫困生的成长;寒假期间30余名学生工作者将奔赴全国各地走进困难家庭送去学校的祝福和慰问,将学校的关爱送到贫困生家中;资助宣传大使下乡、回母校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活动,充分发挥政策传播和励志引领作用。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注重落实“经济上予以资助,生活上予以照顾,思想上予以引导,学习上予以帮助”的资助育人助学铸魂行动计划,创造有利条件帮助贫困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QQ图片20191231155921.jpg

QQ图片201912311559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