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学生资助  >  正文
2019年“太普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03

B03I3628.jpg

12月24日下午,2019年“太普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东南校区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俊峰,太普动力新能源(常熟)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林炳成、人力资源部高级管理师尹玉莲,我校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以及25名获奖学生出席仪式。学生处副处长杨乃鹏主持仪式。

颁奖仪式上,林炳成向我校授“捐赠奖学金”牌,李俊峰代表我校向太普动力新能源(常熟)股份有限公司授予“捐赠纪念证书”。林炳成、李俊峰向25名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和荣誉证书。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172班常浩同学发言,表示感恩学校,感恩企业,未来要继续努力,不断奔跑,创造更加美好的将来!

林炳成讲话,他表示太普公司作为一家从事大型工业储能式锂离子电池、动力型锂离子电池,精密模具、吸塑、塑料射出成型及前各项产品之相关生产设备及零配件的生产与销售的企业,期望与常熟理工学院精诚合作,启动人才培养“直通车”。

李俊峰讲话祝贺25名同学获得“太普奖学金”,感谢太普公司的大爱之心,祝福太普公司早日上市、发展得更好,祝福同学们今后拥有美好的未来;同时期望同学们锐意进取,不断超越自我,更新自我,在做人、做事、做学问方面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将自己的人生抱负与国家、社会、学校的发展和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在实践中锻炼成材,报效祖国、感恩社会。

B03I3701.jpg

捐赠奖学金

B03I3653.jpg

颁发奖学金(四组之一)

B03I3730.jpg

颁奖仪式现场

B03I3738.jpg

合影